close

 

 

﹝我的名字叫吉德.賓﹞

大海港- 庫.拉斯特(新址)

 

『噠噠噠噠噠』

用力扣著扳機擊殺掉又一隻向我飛撲而來的小怪物。

從走進叢林以後,這已經是我殺掉死的第六隻小怪物了,已經六隻了,這真是太誇張。

為了尋找古文獻中記載的通道,我僱用一大群昂貴的傭兵來保護我的安全,這些手拿高科技武器的該死懦夫,竟然不到幾個小時就被這些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小怪物殺的剩不到一半的人。哼,還自稱什麼第一集團。現在甚至還要我親自動手,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正當我盤算著之後該如何討回這一筆僱用兵的錢時,其中一位僱用兵對我問到

『欸,我說啊,到底還有多遠』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你不要一直催嘛』

我真的是快受夠這群沒有禮貌的傢伙

我拿出一本破舊的古書及地圖來想確認前進的方向,只可惜還是跟剛剛一樣,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裡。

『就快到了,再往前走一下就到了,你急什麼。』

『半個小時前你也是這樣說的』帶隊的傭兵長用輕蔑的眼神與口吻說
正當我用狠狠的眼神瞪他的時候,突然一位傭兵叫到

『大家快來看』

一座亞馬遜女武神的神像,矗立在一個乾枯的大樹幹裡面,彷彿就像有人將女神像放入大樹裡面隱藏起來,不想給任何人(或者說任何生物)發現。樹木早已乾枯,樹皮的掉落讓我們足以發現這座神像。

『大家仔細找找啊,地窖的入口因該就在這附近』我疾呼叫到

 

突然之間

一隻巨大的怪獸向我們衝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實謊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