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地圖反覆的來回三~四次後,終於找到了。偉大的庫拉斯特城市(舊址)。縱使巨大的石雕門像被荒蕪蔓草掩蓋、被無盡的森林掩埋,刻著大天使雕像的石門依然宏偉讓我忍不住的讚嘆

古書上記載,庫拉斯特城市是建築在某座不可言語的廟宇上面。

為了就是掩飾這神秘廟宇的存在,覆蓋祂的存在,破壞祂的存在。使得世人遺忘這座廟宇

 

我笑著,古人再怎麼想隱藏寶貝,還是一樣會被我找出來的

神話中無上秘寶之一的阿拉丁神燈,就埋藏在位於這座荒廢城市下面的廟宇裡面

『傳說只要是找到阿拉丁神燈的人都可以實現三個願望』,我對著其他同夥說

『我只希望艾麗斯她,我的妻子能夠復活』,白色頭髮的馬克說到

『真正找到再說吧,現在我們也都還無法確定那座廟宇的存在,畢竟者只是傳說』,身材粗壯的男人說到,他是柴德洛斯,擁有一身黑皮膚的健壯身材

斗篷男依然沒說半句話,就像一路上他都是這麼安靜,就連自我介紹的時候也一樣,所以我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字,雖然如此,他的武力可是一等一的好,一路上對付那些巨大昆蟲毫不手軟

『我終於要變有錢了』,娜蒂開心的跳著叫到,那瞬間我的眼光也只停留在她胸前那充滿彈性的,咳咳..扯遠了


正當我看得出神之際

一道閃電,從我右耳旁邊呼嘯而過,三個奔向我的喪屍馬上被轟的稀巴爛
那正是蒂娜丟出來的燒瓶,所產生的閃電
"我只是將寫滿魔法的紙張塞進瓶子,然後再丟出去,它就能發揮作用啦",每當我想問清楚蒂娜是怎麼使用"閃電"這種神奇魔法的時候,她也都只用這句話塘塞我
『那寫著魔法的紙張是....路邊買的? 妳再怎麼唬人也要有個限度吧。』



當我們還在為了找路而暈頭轉向的時候
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吵雜的聲音,從樹的另一邊傳出來,映入我們眼簾的一大群鬼娃也從樹的那邊向我們衝過來。這少說也有百來隻。
『各位戰友,別死啦,願哈洛加斯祝福你們』 說完後馬克舉起他手中的巨斧做好戰鬥的準備。他的頭髮與斧頭在月光的照映下發出了淡淡的白光,甚是美麗。
柴德洛斯一手舉起盾牌一手舉起長劍,斗篷男顯露出了雙手上的兩把刀刃,蒂娜則依舊躲到我身後
『叔叔快上,我幫你顧背後』

『叫哥哥啦』我很生氣的糾正她,順便很生氣的將第一個向我飛躍而來的鬼娃砍成兩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實謊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